圣约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郑轩的人物理解〔语文不好〕

存,存下吧orz
郑轩,一个“压力山大”的角色。这样的口头禅让他给予人的印象就是没干劲。他也不愧对这个印象,在百花邀请他接手神级账号卡,成为百花核心成员时,他没有多加思考就因为“麻烦”而推拒了这次邀请。甘心在蓝雨当一个非核心队员。他绝对有过不甘心和野心,他有能力也有天赋。身为一个在第三赛季进入蓝雨训练营的人,能在晚于喻黄二人进入的情况下和二人于同一赛季出道,可见其天赋与努力。但同样的,身为第四赛季的弹药专家,上有张佳乐作为大山压着,身边又有剑与诅咒这样的黄金一代掩着,他的天赋也不足为奇。这样的情况,压力怎么能不大?但是当他看到队长副队被媒体追问时,立马觉得不是核心挺好,怕是百花邀请时,便是眼前一堆媒体问长问短,吓的立马回绝了。
郑轩又是一个非常靠谱的人。只要队长下达了任务,就算再麻烦也会去做。战队劣势,就算压力再大也要沉住气。蓝雨也是十分信任他,在一次蓝雨和兴欣抢boss时,蓝雨出场的职业选手就是喻黄卢郑。郑轩出现在那个队伍里,应该也是证明了喻文州对他的信任(个人猜测,毕竟也可能是现抓壮丁)。然后就是郑轩的主要出场桥段蓝雨vs兴欣了。【众人对他的分寸很有信心】这个就说明了这份信任。郑轩也没有辜负这份信任,擂台赛打败了苏沐橙,团队赛时能在喻文州发现自己盯漏了方锐时第一时间回复。那种只要正经起来就超令人安心的感觉。
他也是非常有朝气的年轻人,没有因为这个没干劲而提前步入老年(×)叶修和莫凡两人磨了蓝雨二十三分钟那次,郑轩和黄少在结束后做了鞭尸这样孩子气的举动,也是非常可爱了。
下面这一点可以算是私设了……郑轩是蓝雨队内的气氛调节员,在擂台赛上场前的那个自嘲式的玩笑也同时缓解了蓝雨队内紧张的气氛。他应该是一个能读懂空气,擅长察颜观色的人。
看似没干劲,却十分靠谱。压力再大,他也会负起它前行,因为那是沉甸甸的信任。再没有上进心,也会为了胜利拼上一切,因为那是他选择的荣耀。枪淋弹雨,枪林弹雨。
郑轩,一个压力山大,却又跟山一样靠谱的人。

评论

热度(27)